揉脸

其实我早就听过你的表白了

“嗨,你好呀,好久不见,有想我吗?”

“今天没有胡萝卜给你哦,老妈都拿来做汤招待客人了,是城里俱乐部的教练,我明天就要跟他走了……成为职业球员之前我不会回来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你是不是奇怪为什么还能闻到胡萝卜的味道啊,我昨晚偷偷拿了几根,用衣服捂了一宿啊!就是为了把你骗过来,我是不是很聪明啊?”

“我走了之后,一定会想我家人的,也一定会想你的,话说你的家人都像你这么聪明吗?看看你那机灵的小眼神,有时候我真庆幸你不会说话,不然我跟你说的那些话要是传到朱利安耳朵里,我俊俏的脸蛋一定会羞红的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也一定会想我的,对不对,你看要不是我每天都来找你玩,你一个人在树林里多寂寞啊。”“朱利安也会想我的,我每天下课到操场踢球的时候,他都会去看!梅苏特也说他肯定是来看我的,这个可爱的小学弟早就被我俊俏的脸蛋和潇洒的球技征服了!”

“可是我还没有听过他的表白呢!我的,我……好吧,其实虽然我每天都来跟你说,却没敢当面跟他说过……”

“啊!我想到一个好主意!我把你带到他那去,哈哈哈,你是我送给他的礼物,然后我再跟他表白,这样之后你俩也有伴了!”

“哈哈哈哈,你这惊恐的表情,是惊恐吧,太有意思了,哈哈哈哈,虽然我没在朱利安脸上见过这种表情,但我觉得一定和你很像!”

“不要跑啊……喂……我……我明天就要走了呀,我还没,和你说再见呢……臭小子!哎?说来,我好想没有看过它的内什么呢?搞不好它是个女孩,哈哈哈哈哈!怎么有点难过啊,啊啊啊啊,好吧,在这里可以哭,等一下去找朱利安的时候绝对要拿出最俊俏的状态!”

 

“请问这是……朱利安,你怎么满头大汗的?”


评论

热度(4)